周边美景


火宫殿(坡子街总店)

火宫殿

风景简介:火宫殿是湖南长沙集传统民俗文化、火庙文化、饮食文化于一体的具有代表性的大众场所,特别是火宫殿的风味小吃享誉三湘。作为湖南省长沙市的著名特色景点,位于长沙市坡子街。在这里可以吃到各种长沙和湖南小吃,比如长沙臭豆腐、正宗红烧肉、糍粑等等。

推荐路线:途经汇金路、中意一路, 约17.0公里


一盏灯

一盏灯

风景简介:地道长沙菜,相传在长沙民间人人都口口相传一曳破烂的红灯笼的苍蝇小馆做成了一家用心做菜,出品良心的老字号;从当初的苍蝇小馆做到现在的连锁店面,可以说是靠口碑和人气积攒下来的。

推荐路线:
雨花亭店:途经汇金路、中意一路,约11.1公里
乐和城店:途经新开铺路口、湘江中路,约20.5公里
蚂蚁工房店:途经新开铺路、湘江中路,约20.8公里


文和友老长沙龙虾馆

文和友老长沙龙虾馆

风景简介:文和友在长沙有多家分店,是长沙小龙虾的代表。文和友的装修已经将情怀和细节做到了极致,所有的杯盘、桌椅都是淘来的老旧货,这里的服务员高效专业,有求必应。

推荐路线:
化龙池店:途经新开铺路口、湘江中路,约19.8公里
雨花亭店:途经汇金路、中意一路,约12.1公里


坡子街

坡子街

风景简介:坡子街东起黄兴南路,西至湘江大道,全长640米。两厢建设范围180亩,将五一商圈、解放西路酒吧街、黄兴南路步行商业街联结成片。成为长沙一条传承湖湘文化,引领时代潮流的标志性商业文化街。同时也是一条在国内外具有影响力和知名度的民俗名食街。

推荐路线:途经新开铺路、湘江中路, 约19.8公里


渔人码头

渔人码头

风景简介:长沙渔人码头以滨水风情街、大型中餐、特色餐饮、夜总会、主题酒吧、休闲会所、商务会馆、西式教堂、游艇码头等形态呈现,以经典的欧式骑楼、走廊,精致的欧式街灯、阳伞,雅致的街边小景、雕塑,潮流的橱窗、海报,还有钟楼、鼓楼等,营造出浓厚的异域商业风情。

推荐路线:途经新开铺路,潇湘北路 约24.3公里


冬瓜山小吃街

冬瓜山小吃街

风景简介:很多人都觉得坡子街很多小吃,但是冬瓜山才是别有洞天,老长沙人都知道的地方,夜宵一条街。晚上在这条街上可以说是吃夜宵的不二之选,推荐美食有:油炸香肠、紫苏桃子姜、丹丹热卤、猪油拌粉、盟重烧烤(需要排队)、杨家档烧烤等。

推荐路线:途经新开铺路,湘江中路,约17.0公里